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尚气》剧情概述和角色介绍 尚气超能力为影分身

时间:2020-05-07 15:15:53
  • 来源:Fandomwir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Fandomwire报道,漫威首部亚裔超英电影《尚气》剧情梗概和角色介绍曝光。我们知道男主角尚气由刘思慕主演,反派满大人由梁朝伟饰演。现在由奥卡菲娜饰演的女主角名字也正式公开。

漫威《尚气》剧情概述和角色介绍 尚气超能力为影分身

女主角“花洛舒(Fah Lo Suee,暂译)”在原作漫画中是尚气的姐妹,电影中被改成了满大人的女儿,也是尚气潜在的恋人。

剧情梗概:

尚气拥有特别的超能力,他从小在专门训练孩子打斗的孤儿院长大,而这所孤儿院是由满大人建立的。尚气最终逃离了这所被他看做是监狱般的学校,想要彻底摆脱满大人的困扰。

满大人最终还是找到了成年的尚气,并给了他一个机会,承诺给他金钱和权力,以及如果他能参加一场盛大重要的魔法大赛就不再追捕他,而这个大赛也是满大人一直以来训练孩子们的目的。无论谁赢了都会赢得传说中的十枚魔戒(十戒)——这才是满大人想要的东西。可惜他已经老了打不起来了,所以才找来尚气。

漫威《尚气》剧情概述和角色介绍 尚气超能力为影分身

导演德斯汀克里顿和主要演员合影

这场比赛将出现非常多的漫威漫画角色,包括法师、外星人、战士等一些新角色会首度在大银幕亮相,堪称漫威版“真人快打”!那尚气的超能力是什么?漫画里尚气可以影分身,克隆的分身可以干任何事情,不过在电影版设定里,尚气的超能力设定与漫画略有差别,只有在打斗时才会出现影分身。

《尚气》将于明年5月7日北美公映。

漫威《尚气》剧情概述和角色介绍 尚气超能力为影分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