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或将使用RDNA 3 游戏帧数会有大幅提升

时间:2020-05-03 17:53: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PlayStation内部人士@Tidux 在推上爆料了一条劲爆消息,PS5不仅拥有完整的RDNA 2架构的全部特性,而且还支持部分RDNA 3架构的新技术。

PS5或将使用RDNA 3 游戏帧数会有大幅提升

首先,@Tidux 表示PS5支持RDNA 2架构的全部特性,包括VRS(可变速率着色)技术,VRS关系到GPU在渲染一帧画面的特定区域时所花费的努力,是一种优化算力的技术,目标是提升性能表现。最终呈现的游戏画面上,图像品质的牺牲是微乎其微的,但换来的帧数提升会很明显。

当然了,即便拥有RDNA 3技术加持,在硬件上,PS5较Xbox Series X还是稍逊一筹,单说GPU方面,XSX为RDNA 2架构GPU,主频1.825GHz,52个CU,算力12TFLOPs;PS5同样为RDNA 2架构,主频更高2.23GHz,不过仅有36个CU,算力为10.28TFLOPs。

PS5或将使用RDNA 3 游戏帧数会有大幅提升

硬件上的差距也让PS5在次世代主机的竞争中处于下风,就看索尼有没有什么像RDNA 3一样 的特有优化或者特色功能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