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DC将以完全数字化形式开启 8月4日~6日举办

时间:2020-05-01 15:10:48
  • 来源:GD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5月1日)GDC 官方宣布,定于8月4日~6日举办的 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 2020 将以“完全数字化”的形式开启;官方在公告中说道:“尽管我们非常想尽快与大家面对面相见,但为了给社区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正计划将 GDC Summer 转变为完全数字化的形式。”

GDC将以完全数字化形式开启 8月4日~6日举办

GDC 官方公告原文: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中,就像世界在不断适应情况的发展一样,我们也一直在寻找能够服务游戏开发社区的最好方式。

尽管我们非常想尽快与大家面对面相见,但为了给社区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正计划将 GDC Summer 转变为完全数字化的形式。

正如很多游戏开发者接受了远程办公的安排以及在线协助一样,我们受到启发以一种数字形式来调整和提供 GDC,通过这种形式将能够把 GDC 提供给每个互联网连接的人,同时我们也将努力工作来提供 GDC 参与者所期待的高品质内容以及网络交流机会。

我们相信这股让我们的社区聚集起来分享、激励和加强我们产业的力量,并且我们承诺将在8月提供这一机会。我们期待尽快分享更多关于 GDC Summer 的信息。

GDC将以完全数字化形式开启 8月4日~6日举办

GDC 2020 原定于3月16日~20日举办,但由于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最终游戏开发者大会延期到了8月4日开启,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玩家可以关注更多官方消息的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