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战地》设计师2016年公布的新作要凉了

时间:2020-05-01 10:07: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6年正式公布的《黑暗降生》(Darkborn)是一款扮演怪物的动作冒险游戏,不过今天The Outsiders工作室宣布本作的开发被无限期搁置。

前《战地》设计师2016年公布的新作要凉了

《黑暗降生》的灵感来源是英国叙事诗《格伦德尔》(Grendel),这篇长诗从怪物的视角讲述了《贝奥武夫》的故事,所以《黑暗降生》也是从怪物的视角,讲述它们如何被人类迫害并在绝境中求生。本作的开发者Ben Cousins 和David Goldfarb都曾是《战地》系列的开发者,曾对这个项目充满远大理想。

然而,经过四年多的开发,如今《黑暗降生》宣布无限期搁置,虽然他们未来可能在时机成熟后完成开发,但目前他们决定中止开发。

The Outsiders工作室表示他们会进行另一个项目的开发:“一款全新的、精彩的、我们真正热爱的作品。”

显然他们并不真正热爱《黑暗降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