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菲尔:大量玩家第一次加入Xbox 不会利用疫情改变策略

时间:2020-04-28 17:30:49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近日,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接受了《Business Insider》的采访,在访谈中 Phil 提到了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游戏公司所处在的微妙处境。Phil 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游戏公司都发现了大批玩家宅在家中所产生的一定好处,但是 Xbox 会小心不“利用”疫情来对商业策略进行任何改变。

菲尔:大量玩家第一次加入Xbox 不会利用疫情改变策略

Phil 在采访中说道:“我们想要考虑地非常周全,并且不利用目前的情况。我们没有采取任何不同的商业策略或其他措施。”他补充道,“我们只是正在尝试保障所有的服务,保持游戏的趣味性,以及保证我们的网络安全,并且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出现。我们非常自豪可以在这个时候提供给人们服务。”

菲尔:大量玩家第一次加入Xbox 不会利用疫情改变策略

Phil Spencer

同时 Phil Spencer 也指出,社交疏远的现状也让游戏成为了家人、朋友相互联系的方式之一。虽然没有公开具体数字,但 Phil 明确表示有大批新玩家首次加入了 Xbox,不过他也强调团队并没有因为这次增长而感到真正高兴。Phil Spencer 说道:“你不会希望我们因这种方式取得此成绩。我们曾经(在微软内部)讨论过‘当世界正在受伤时,游戏却表现得很好你有怎样的感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