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LOU2》视频疯传之际 索尼“剧透屏蔽服务”专利曝光

时间:2020-04-28 09:50:20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早在2018年10月索尼官方向美国专利局申请了“跨平台剧透屏蔽服务”的专利,希望借此技术来防止用户过早接触到剧透相关信息。考虑到这两天《最后的生还者2》剧透视频在网上疯传,这份专利在这个时间点曝光令人感慨。

《TLOU2》视频疯传之际 索尼“剧透屏蔽服务”专利曝光

Respawnfirst首先发现了这份专利。正如其名,“剧透屏蔽”服务本身将记录玩家在游戏中所经历的内容比如人物、故事进展、武器装备等。随后该服务将会通过上述收集的数据开始筛选,防止玩家阅览到其他用户发表的内容、相关奖杯等,以免在玩家社区沟通时无意间被剧透。

开发者也可以帮助优化这个功能服务,他们能够标记和隐藏特定的信息,直到玩家独立推进到某个点才会允许“剧透屏蔽服务”解除对标记信息的筛选。

最后该“剧透屏蔽服务”可以由玩家自由开关,设计思路上工作方式类似于PS4目前的隐藏奖杯,只需按一个键就能随时隐藏或展示某个特定内容。

《TLOU2》视频疯传之际 索尼“剧透屏蔽服务”专利曝光

当然专利仅仅代表一个开发方向,索尼官方至今没有对类似的服务进行过暗示,不确定该功能是否会登录PS5,但至少索尼本身的确有在考虑给玩家提供一个更加无干扰的游戏环境。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