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狱时刻》开发商:次世代主机GPU差异影响不大

时间:2020-04-25 17:50:33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Xbox Series X与PS5的GPU浮点运算能力数据已经公布:XSX为12TFLOP,PS5为10.28TFLOP。从数据上来看,XSX略胜一筹,但这微小的差距会给游戏研发带来多大的影响呢?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地狱时刻》开发商CradleGames的技术总监Marc-AndreJutras表示:浮点运算能力的差异从长远来看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游戏的研发进程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地狱时刻》开发商:次世代主机GPU差异影响不大

Jutras表示:“说实话,可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以前的主机总是有这样的差异,尤其是对于PlayStation来说,它总是倾向于进行微调和硬件特定的加速。”

Jutras还称:“对于现在的GPU来说,那些FLOPS究竟如何去利用?它有专门的物理核心吗?音频处理和神经网络呢?让我们别开始做光追技术了,你有两倍的FLOPS也没关系,可能只能利用到其中的一半,对吗?”

《地狱时刻》开发商:次世代主机GPU差异影响不大

此外,外媒gamingbolt对《地狱时刻》是否在PS5或XSX发布提出了疑问,Jutras称虽然他们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但目前的主要工作还是游戏的开发,他表示:“要说我们一点没考虑过,那肯定是说谎,然而我们现在的重点是按时发行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