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奇女侠2》评级定为PG-13 片中暴力战斗不可少

时间:2020-04-23 18:03:17
  • 来源:Cinemablend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神奇女侠1984》上月末宣布北美档期延后至8月,而如今其电影评级倒是早早出炉。正如大部分影迷所料,该电影获评PG-13,和大部分超英大片相同。

《神奇女侠2》评级定为PG-13 片中暴力战斗不可少

根据推特上的爆料,官方评级的描述中写道影片包含了战斗和暴力场景,出现部分裸露和脏话,并不会有任何香艳或血腥镜头。

此前有传闻称《神奇女侠2》将跳过影院发行,直接登录HBO Max流媒体平台,然而如今看来电影延期意味着华纳依旧采取了更加传统的步调,但《神奇女侠2》可能也会在上映后飞速发行数字版,以应对如今的疫情隔离情势。

《神奇女侠2》评级定为PG-13 片中暴力战斗不可少

《神奇女侠2》由导演派蒂·杰金斯继续执导,主演盖尔·加朵、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等回归,上一部角色已死的男主克里斯·派恩也会以神秘方式来到1984年。SNL的克里斯汀·韦格新加盟饰演反派豹女,佩德罗·帕斯卡(《权力的游戏》《毒枭》《曼达洛人》)新加盟饰演Max Lor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