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发飙祭出“补贴”大招:一线大品牌半价抢

时间:2020-04-22 12:17:2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4月24日罗永浩将带来第四场抖音直播带货,这次罗永浩祭出“补贴”大招,包括可口可乐、方便面、火腿肠、洗发水、卷纸等商品都将半价开抢。

罗永浩发飙祭出“补贴”大招:一线大品牌半价抢

4月1日、4月10日和4月16日,罗永浩在抖音做了三场直播带货,累计销售额超2.5亿元。前三场直播带货成交额分别是1.7亿元、3500万元、5700万元。虽然第三次直播成交额比第二次还有提升,但根据新榜旗下抖音全场景数据工具新抖的统计,罗永浩第三场直播单场音浪、累计观看人数、在线人数峰值等热度指数进一步下降。

罗永浩发飙祭出“补贴”大招:一线大品牌半价抢

第三场电商直播总共进行了2小时39分钟,累积观看人数为840.48万,在线人数峰值为49.79万,单场音浪为640.92万,送礼人数5.49万。相比第二场累计观看人数1142.72万,在线人数峰值89.2万,单场音浪3237.23万,送礼人数12.99万,数据均有较大下降。

即将到来的第四场直播,罗永浩有望用半价抢购活动吸引一波人气,毕竟这些商品都是日常需要购买的。

随着直播次数的增加,如今罗永浩的直播水平已经比较专业,现场节奏把握的很是到位。第四场直播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