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罪恶装备:Strive》角色入门教程 奇普、波乔姆金亮相

时间:2020-04-16 11:40:38
  • 来源:ArcSystemWork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罪恶装备:Strive》即将在北京时间4月17日开启 β 测试(PS4平台),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在今天(4月16日)预载游戏,Arc System Works 也于今日更新了他们的角色入门教程视频。

奇普角色教程演示:

奇普(Chipp Zanuff)少年时期是一名为吸食大量麻药而成为黑手党的麻药采购者。但是,一直摄取大量麻药的他最后崩溃,即将被组织处分。此时救了他的是谜之忍者‧毅(タケシ)。他满怀感激,在那位忍者底下修行精神、武道。

波乔姆金角色教程演示:

在唯一保有科学文明,领土为超巨大飞空艇的军事国家杰普,以奴隶士兵身份被雇用的波乔姆金,因其属下士兵全被当成人质而接受上官的命令出战大会。无可奈何地出战的他被告知这命令背后进行着武装政变计划,并成功地夺回和平的自治。

《罪恶装备:Strive》角色入门教程 奇普、波乔姆金亮相

据悉,在此次的 β 测试中,已经公开的索尔、凯、奇普、梅伊、浮士德等角色都可操作。《罪恶装备:STRIVE》是继 2014 年推出的《罪恶装备 Xrd -SIGN-》后,时隔6年再次登场的系列最新作,计划于2020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罪恶装备 奋斗
罪恶装备 奋斗
-48%¥218.00¥113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