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NPC圈地 大批玩家被强迫搬迁

时间:2020-04-12 15:48: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辐射76》发售以后麻烦连连,差点把“帆布包”造成梗,不过B社一直在坚持不懈地修复和扩展游戏内容。他们即将在大型更新“Wastelanders - 废土客”中增加NPC数量、对话选项、和任务等内容,不过为了让NPC们有地方住,一些玩家将被迫搬迁。

《辐射76》NPC圈地 大批玩家被强迫搬迁

《辐射》官方推特账号正在为“Wastelanders”扩展包宣传造势,该内容将于4月14日正式上线,不过与此同时游戏地图将迎来大幅改动,可能让玩家不适应。不同派系的人员将在各个地点占山为王,所以会有一些地方成为“非住宅用地”,在这些地区安家的玩家们将被迫搬迁到其他地区。

当然,在游戏中搬迁还是相对容易的,以搬迁为代价换来优质游戏内容应该是值得的。根据上市预告片介绍,在这次更新中,人类将再次回到西弗吉尼亚,因为据说这里埋藏这宝藏,有点像是以前的淘金热。所以在末世淘金热中可能会演绎出更多精彩故事。

公布这一消息以后,有玩家在推特上询问,受此影响被迫搬迁的玩家是否会获得任何形式的补偿。《辐射》的官方推特给出的答复是,受影响的玩家搬迁是免费的。

“如果你的C.A.M.P.位于非建筑用地,你可以无需花费任何瓶盖就能搬到新地点。”

玩家们对自己在游戏中的家还是非常在意的,好在《辐射76》里盖房子的地方有很多,否则被强制拆家然后却无处可归,恐怕就要直接退游了。在《最终幻想14》中,玩家要购买土地和房产就需要巨款和漫长的排队等待,所以SE在疫情期间宣布暂停房产交易,从而让那些因隔离而无法登陆游戏的房产拥有者不会因为30天未上线而失去自己在游戏中的家。

《辐射76》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