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PearlAbyss新作“影子战场”全球最终内测CBT玩家募集开启

时间:2020-04-07 14:05:4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PearlAbyss(代表郑景仁)对外公开了动作大逃杀“影子战场”全球最终内测的日程,并表示从当天(27日) 15点(北京时间)开始募集测试玩家。

PearlAbyss新作“影子战场”全球最终内测CBT玩家募集开启

‘影子战场’是决出最后1人的‘动作大逃杀’游戏。首先在Gstar对外展示,然后通过3次的CBT,其优秀的打击感和紧张刺激的战斗节奏均获得了一致好评。

‘影子战场’的最终内测在4月17日至4月20日期间进行。在四天的时间内,将会面向全球玩家开放。因此同时提供韩语、英语、中文、俄语、泰语在内的一共14种语言。

在这次测试期间,为了帮助更多的新手玩家体验到游戏带来的乐趣,准备了全新的游戏内容:

1、可以与AI(人工智能)角色进行战斗,帮助玩家快速熟悉游戏的 ‘AI游戏’ 

2、不会记录分数,以便玩家可以快乐体验游戏的‘非竞争战模式’ 

3、可以与实力相差无几的玩家进行对战的 ‘匹配’系统,也将在本次内测期间正式开放。

全球最终内测的募集通过官方网站及STEAM平台进行。对于在4月16日之前完成申请的玩家,将会发放 ‘至尊Beta Key’。使用至尊Beta Key可以获得:暗影之王武器/防具、迅速秘药、监视的灵药、火绳枪、红龙的祭品等最高等级的封印道具。

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s://ol.3dmgame.com/hao/10227.html

影子战场的开发总监金光三表示:“首先对参与全球Beta内测的玩家表达诚挚的谢意。将会虚心接受内测期间玩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逐渐反馈到游戏中。此次内测期间,为了帮助玩家更加轻易的熟悉游戏并便于进行对战训练,添加了许多全新内容。请各位玩家多多期待。”

影子战场官方网站 : http://shadowarena.pearlabyss.com/

影子战场STEAM网站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26470/Shadow_Arena

影子战场官方微博 : http://bitly.kr/Py6mPia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