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earl Abyss 旗下影子战场「宿敌系统」更新

时间:2020-08-21 14:39:0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 新增可以与实力相当的玩家一起竞争成长的「宿敌系统」

- 新增全新排位「大师」等级,扩大排位战等级至8个

- 通过开发者笔记说明5:5 模式、死斗模式等全新模式及重播、新手教学。

Pearl Abyss (代表 郑景仁) 旗下动作竞技游戏《影子战场》中新增了「宿敌系统」。

「宿敌系统」是为了能使玩家与实力相近的对手互相竞争且成长而准备的系统,该系统会于排位战模式时将实力相近的玩家配对为宿敌,只要击败宿敌或得到不错的成绩,即使没有得到第1名,也可以获得排位额外分数,另外也会有提醒宿敌就在附近的功能,可以更轻易发现宿敌,展开激战。

新增全新排位「大师」,从原先7个等级扩大至8个等级。于晋级战中达成8击杀并且活的最久的话即可晋级至「大师」等级。

Pearl Abyss 旗下影子战场「宿敌系统」更新

影子战场总监金光三通过开发者笔记指出正在准备5:5模式及死斗模式,另外为了新手而制作的教学及可以储存游戏并共享的重播模式也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至9月17日为止,免费使用「战场通行证」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使用战场通行证并获得活动报名券时,可以通过抽签有机会获得 GeForce RTX 2080 Ti 显示卡 (1名)、Seagate SSD 1TB (5名)、影子战场限定周边礼包(30名)、活动英雄皮肤(50名)、英雄选择券(100名)、1万银币(300名)等多项好礼。

通过「影子战场」官方网站获得第一手的更新详细内容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