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请保持开放心态 《最后的生还者2》可能具有颠覆性

时间:2020-04-06 14:18: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中主要角色乔尔大叔的配音演员Troy Baker最近暗示,本作的故事可能会很颠覆,让某些玩家无法认同,所以请求玩家以开放心态看待这部作品。

在最近一次接受Fandom采访时,Baker表示,这款游戏的设计意图就是让玩家“质疑一切”,那些思想狭隘的人会认为这款游戏中的内容无法接受。

“如果我们成功实现了创作意图,那么玩家们会质疑一切。我希望玩家们能够推翻自己对游戏的已有认知,无论是世界观还是角色设定,一切都要推翻。我希望人们能够带着开放的心态体验剧情,让乔尔和艾利讲述他们的故事——而不是按照你预想的故事进行展开。如果人们能够保持开放心态,他们的游戏体验会和那些思想狭隘的人非常不同。”

Baker还表示,他不敢确定玩家对剧情是爱是恨,但“肯定不会是模棱两可”。

Baker还在采访中透露,他自己第一次听说这部续作的时候非常惊讶。当时是2015年,他正在和设计总监Neil Druckmann一起坐在酒吧里聊天,然后他透露了续作的故事。后来他去了Druckmann的家里进行详谈。“听到最后,我哑然无声。我感觉自己在最伟大的叙事者面前十分渺小,这是个非常精彩的故事。”

《最后的生还者2》目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被无限期推迟。

请保持开放心态 《最后的生还者2》可能具有颠覆性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