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部门老大:我们团队计划赢下次世代

时间:2020-04-05 17:05: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最近参加了IGN的“次世代主机观察2020”视频节目,并在节目中分析了关于PS5和Xbox Series X的传闻与新闻。

本期视频长约30分钟,内容很庞杂,不过期间Phil Spencer明确表示,他们的团队制定了计划,要赢下次世代主机大战。

“你必须在一开始就做好定价策略,给自己找准竞争中的角色,然后面向受众市场制定计划。”

“我们的定价策略让我感觉很有信心。Series X的价格与性能表现都领我满意。我觉得它作为商品的整体优势很明显。”

“我们有一个计划,我们感觉这个计划很扎实。我相信这个计划能够赢下次世代。”

Xbox部门老大:我们团队计划赢下次世代

目前微软对他们的次世代主机显得很自信,已经公布了较多的细节数据,索尼方面也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但总体感觉是顾左右而言他,不知这次的主机大战会以怎样的局面展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