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发声明介绍新冠病毒疫情对独占游戏开发的影响

时间:2020-03-29 14:48: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20年对微软和Xbox品牌非常重要,随着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问世,他们将在传统大作《光环:无限》的带领下,凭借新组建的第一方开发阵线,陆续推出一批独占大作,但目前的新冠病毒疫情无疑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挑战。

微软发声明介绍新冠病毒疫情对独占游戏开发的影响

微软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发表了一份声明,介绍了他们在本次疫情期间面临的挑战,并表示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们知道,在居家隔离期间,电子游戏可以连接人与人。所以我们将用心做出最高品质的Xbox游戏工作室作品献给全球玩家群体。与此同时,我们开发团队的健康与安全使我们的最优先目标。每个工作室都在面临独特的挑战和限制,具体取决于他们各自所处的地点,我们许多外部合作伙伴也都遇到了类似的影响。我们将支持工作室的领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为每个团队和他们各自的作品着想,应对本次挑战。”

此前,负责《光环:无限》的343工作室曾表示,“我们正在克服困难,目前进展顺利,但也需要小心目前的限制,我们需要理解新冠病毒疫情可能还会变得耿彦君。但大家请放心,我们每个人都将竭尽全力继续开发,适应新的生活,打造品质优秀的《光环》游戏体验。”

微软发言人向媒体透露,虽然他们并没有公布《光环:无限》的具体发售日期,但原计划2020年圣诞节的发售档期是不变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