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vidia正在为DLSS 2.0开发用户可调锐度设置

时间:2020-03-29 01:23: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Nvidia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版本的DLSS技术:DLSS 2.0(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 2.0,深度学习超级采样2.0)。DLSS 2.0正在被用于《飞向月球》、《德军总部:新血脉》、《控制》和《机甲战士5》。根据Nvidia团队透露的信息,官方将会为这一技术加上用户可调锐度设置选项。

Nvidia正在为DLSS 2.0开发用户可调锐度设置

根据报告,针对DLSS 2.0现在有一个隐藏命令。这个命令是“r.NGX.DLSS.Sharpness”,虽然目前还没有效果。不过根据Nvidia的说法,这是一个用户可调节的锐度设置,主要针对即将推出的DLSS 2.0。

“我们正在努力校准‘用户可调’锐度设置,使其能够与DLSS深度神经网络给出的内部锐度值完美结合。为了提供高质量的输出,同时还能给用户一定的灵活性,来针对他们想要使用的锐度效果。不过目前这一特性还只是作为非量产DLSS版本中的一项Debug特性出现。”

不过Nvidia还没有声明何时该特性将在DLSS 2.0中可用。此外,我们不知道老游戏是否能与之兼容。当然本身DLSS 2.0已经提供了不错的效果,相信新加入的这一调节也不会令人感到失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