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10国外与P40定价一致 潘九堂:学习华为国际化

时间:2020-03-28 17:30:0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昨晚,小米10、小米10 Pro正式在海外发布,小米10 8GB+128GB版本定价799欧元起;小米10 Pro 8GB+256GB版本定价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781元),核心配置与国内版本一致。

有网友发现,小米10系列和华为P40系列,在海外的定价完全一样。

就在前一天,华为刚刚发布了P40系列,P40 8GB+128GB版799欧元,P40 Pro 8GB+256GB版999欧元。两家厂商在定价上,达成了“默契”。

小米10国外与P40定价一致 潘九堂:学习华为国际化

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10欧洲定价,别沸腾和过多解读。

首先,全球各地渠道不一样,小米都尽力提供厚道定价;其次,小米10定价比照苹果三星,依然很厚道。

此外,赚钱是每个企业首要目标,别做道德评判,小米也不例外,只是小米模式是薄利多销和细水长流。

他直言,华为的国际化也是小米学习的榜样。

知名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月份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显示,三星仍以21.9%的市场份额稳居头名。苹果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4.4%。华为排名第三,市场份额13.2%。小米第四,市场份额分别为9.2%。

小米10国外与P40定价一致 潘九堂:学习华为国际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