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HBO《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引人期待 职业美工创作同人海报助威

时间:2020-03-28 15:40: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顽皮狗的《最后的生还者》是过去10年来最受欢迎的游戏作品之一。目前HBO电视台已经开始筹拍《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玩家粉丝们表示期待与支持的同时,也有创作者用同人作品表达自己的热情。

Oly Gibbs是Empire Design设计公司的高级设计师和艺术总监,他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创作的《最后的生还者》HBO电视剧海报。这幅海报使用了游戏复刻版的封面插画造型,但将人物的面孔替换成了演员Nikolaj Coster-Waldau(《权力的游戏》,詹姆兰尼斯特)和Kaitlyn Dever(《高材生》,Amy),让他们分别扮演了乔尔和艾利。第二张海报则是显微镜下的“火萤”标志。两张海报都使用了游戏中艾利的名台词“It can’t be for nothing(不能是一场空)”

HBO《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引人期待 职业美工创作同人海报助威

目前《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已经确定剧本监制和作曲,基本确定了出场角色,但尚未确认演员选角,具体拍摄与开播计划也没有公布。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