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PS5的操作系统可让玩游戏就像Netflix那样简单

时间:2020-03-26 09:17:34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除了有超强的硬件规格,看起来微软和索尼也都在次世代主机软件操作系统的速度和易用性上花费了大量功夫。微软的Xbox Series X有快速恢复游戏(Quick Resume)功能,可让玩家从多个游戏中来回自由切换到之前的游玩状态。而索尼PS5也将有类似的功能。

传PS5的操作系统可让玩游戏就像Netflix那样简单

此前外媒曾曝光过索尼在2018年为PS5提交的一个专利。专利描述了一个动态用户界面,允许玩家启动游戏后可直接进入游玩。这基本上是通过游戏中的特定模板完成,然后玩家可以直接载入。

比如,如果你想玩一个游戏的多人模式,通常是需要启动游戏、然后从主菜单中选择多人、然后再寻找比赛这么繁琐的步骤,而PS5可以让你直接启动一个模板,让你直接进入到多人模式的匹配中。水平,玩家数量和更多因素也会被考虑在内。

同样这样情况也能应用在单机游戏中,PS5可以让玩家直接载入到一个游戏的特定章节,而不需要先启动游戏然后再从菜单中寻找。

看起来索尼实际上正在将以上专利中描述的情况变成现实。在ResetEra上,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说索尼正量身定制主机的操作系统,使得玩游戏就像Netflix那样简单。

“我听说了一些关于PS5主机操作系统的有趣事情,其中一个索尼一直给开发者宣传的就是【玩PS5游戏应该像Netflix那样简单】。他们想让玩家感觉他们能立马载入到游戏中,准确地知道一个特定活动将花他们多少时间。索尼想让玩家更倾向于短时间内玩游戏,而不是在有几个小时空闲时才打开游戏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