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网传罗永浩6000万牵手抖音!开启直播带货

时间:2020-03-23 10:46:3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更新消息:

现在据Tech星球消息,宣布进军电商直播的罗永浩与抖音达成合作,将在不久后正式官宣。据知情人士透露,除流量扶持外,合作涉及金额为6000万元,罗永浩也将很快在抖音中开启“带货之路”。目前字节跳动与罗永浩均未回应。

据了解,罗永浩先与抖音进行了接触,“原本合作已经基本谈得差不多了,罗永浩宣布要做电商直播后,反响热烈,有不少找来合作的,又开放了一轮合作洽谈,与其他平台也接触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抖音最终对合作资源加码,此事才敲定下来。

网传罗永浩6000万牵手抖音!开启直播带货

之前消息:

今日(3月23日)微博大V@互联网那点事曝光一个小道消息,罗永浩独家签约淘宝直播,签约费8000万元。目前罗永浩本人尚未回应此传言,此事真实性有待验证。

网传罗永浩6000万牵手抖音!开启直播带货

近日罗永浩意外宣布转型做电商直播。关于电商直播,罗永浩称初期的选品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再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网传罗永浩6000万牵手抖音!开启直播带货

罗永浩对这次电商直播带货信心满满。本人表示虽然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顺便也提醒大家提前存好钱等着吓一跳。

目前罗永浩已经收到了上千封合作邮件,预计很快就会跟大家直播见面了,值得期待。

魅族前副总裁李楠也相当捧场,表示罗老师直播必然火!同时表示会去看罗老师直播,比OMG好看多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