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龙》制作人横山昌义谈该系列的未来

时间:2020-03-21 17:12: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如龙7》正式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制作人横山昌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该系列的未来计划。

本次采访除了请到横山昌义以外,还请到了日本职业摔跤手Danshoku Dino,他也是《如龙》系列的忠实玩家。

《如龙》制作人横山昌义谈该系列的未来

采访的大多数时间里都是Danshoku Dino在分享自己对《如龙7》的感观体验,然后横山昌义从制作者的角度进行评论,基本上提到了游戏的剧本、结局、RPG战斗系统、平衡性、既往角色人设、小游戏、赌博机等方方面面。在采访进行到最后的时候,横山昌义被问到什么时候推出续作,他的回答是:

“基本上,我们什么时候推出续作完全取决于玩家们对《如龙7》的反馈。这个系列何去何从说到底是玩家决定的。《如龙7》是该系列的新起点,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我们可以做《如龙8》,也可以做不带数字的衍生作品,或者有多个主角的探索性新作。但我个人希望继续刻画桐生一马这个角色。一款游戏根本讲不完他的故事。”

世嘉前阶段宣布《如龙7》销量突破40万份,世嘉首席创意官名越稔洋也提到了《如龙》系列的未来,所以综合推测,《如龙》推出续作基本上是比较稳的了,而且大概率会继续以桐生一马为主角。

《如龙7》已于1月16日正式登陆PS4,而且还已经发布了许多免费DLC。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