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胖谈为何Steam Machine主机没能获得成功

时间:2020-03-21 09:54: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最新一期《Edge》杂志刊载的访谈中,Valve工作室总裁Gabe Newell讨论了Steam Machine没能获得玩家认同的原因。

这次访谈中提到了许多Valve的失败尝试,例如为何把《石器牌》的大型更新定名为《石器牌2》,以及在他看来Steam Machine的失败原因。

Steam Machine主机是V社在2013主导设计的游戏硬件,本质上是组装好的PC,不过运行的系统软件是Steam OS,外形设计上便于放在电视柜上,从而让玩家们获得客厅沙发的Steam游戏体验。想法不错,但最后并没有获得玩家们的广泛认可。

G胖谈为何Steam Machine主机没能获得成功

G胖回忆,当时他们对这个计划非常喜爱,但其实并没有看到顾客有同样的需求,然后他讲出了自己心目中Steam Machine失败的最关键原因:“当时我们主推硬件的完成度太低了。当时我的想法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很明确,但暂时达到的是漫长征途中的第一步。’玩家们的想法是,‘说得对,但你要我们花钱买的只是你宏伟计划的参与感,我不知道这钱花的值不值。’所以当时我们最需要的是对终端消费产品的优化打磨,首先要提供好的用户体验,然后才能让人肯花钱购买。”

不过Steam Machine的失败也成为了V社的宝贵经验教训,让他们反思了自己的设计理念。G胖表示,“我觉得,Index体验设备和《半条命:Alyx》就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希望达到的定位,也就是设计硬件与软件之初就同时考虑到二者对彼此的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