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破记录 达成2100万人大关

时间:2020-03-21 01:00: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六天前,我们曾报道Steam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达到2000万人记录。而随着新冠病毒的全球蔓延,这一纪录仅仅存在6天又被打破。根据Steam官方统计,就在昨晚11点左右,Steam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1360226,突破2100万大关。

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破记录 达成2100万人大关

之前的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纪录是在2月2日、2月9日和3月15日,分别是1880万、1900万和2000万,再往前追溯纪录就要到两年前2018年1月6日的1850万了。而今年短短2个月时间内就屡破纪录,甚至突破2100万人,这和新冠疫情导致的闭门情况显然是有关系的。

当然,《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依然是同时在线玩家最多的游戏。《DOTA 2》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PUBG》、《怪物猎人:世界》和《彩虹六号:围攻》。《侠盗猎车5》排在第六位,而《足球经理2020》和《方舟:生存进化》分别排在第七位和第八位。最后,《命运2》和《腐蚀》分别排在第九位和第十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