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嘉为纪念成立60周年上线神秘页面 柔道男令人在意

时间:2020-03-20 11:51:43
  • 来源:世嘉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新消息,世嘉官方目前为了纪念成立60周年(世嘉公司成立于1960年6月3日,),特别上线了一个神秘页面。在此次神秘页面中,世嘉宣布将于2020年3月25日公开一些新消息(60周年纪念大使上线),途中身穿柔道服的男性也有些让人在意。

世嘉为纪念成立60周年上线神秘页面  柔道男令人在意

如果玩家点击此网页,就会看到身穿柔道服的男性,这名男性似乎和世嘉三四郎有些相似。如果玩家将网址后的“/segashiro/”删掉后,再次进行访问的话,会发现官方给出了一段这样的信息:

世嘉为纪念成立60周年上线神秘页面  柔道男令人在意

“你好!世嘉的粉丝,你居然能来到这里,那么说明你一定很喜欢我们,不过呢,网站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弄好。”

至于世嘉未来会带来怎样的新消息,我们拭目以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按照上述操作方法查看官网。

世嘉为纪念成立60周年上线神秘页面  柔道男令人在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