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技术问题有点难!PS5上市初期仅兼容100款PS4游戏

时间:2020-03-19 06:10: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19日)凌晨,PS5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向期待新一代PS游戏主机的用户介绍了新主机的硬件指标和部分功能特性。从他的演讲中,我们也终于得以确认,PS5向下兼容游戏的能力究竟如何。

技术问题有点难!PS5上市初期仅兼容100款PS4游戏

和Xbox Series X能够并以强化效果游玩Xbox360、XboxOne,乃至初代Xbox游戏不同。Mark Cerny在视频中仅确认PS5可以向下兼容PS4游戏。而且在PS5上市初期能够被兼容的PS4游戏数量仅有100款左右。

Mark Cerny在视频中透露,虽然PS4和PS4 Pro的内部逻辑在PS5中也有所体现,不过有一些游戏代码因为频率增加而“根本无法处理”,因此PS5兼容PS4游戏必须一个个单独进行测试。

技术问题有点难!PS5上市初期仅兼容100款PS4游戏

通过介绍,看起来索尼正在进行和数年前微软相同的向下兼容工作,只不过索尼目前还没有找到让PS5可以向下兼容PS、PS2和PS3游戏的方法。

PS5预计在今年年末上市。你最希望哪款PS4游戏被PS5兼容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