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孙悟空大战哪吒! 120帧版《大闹天宫》片段公开

时间:2020-03-13 12:08:12
  • 来源:OPP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日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和OPPO发布联合声明,宣布推出120帧版的《大闹天宫》,今日(3月13日),官方公开了时长两分多钟的120帧《大闹天宫》片段。

120帧片段: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表示:“这次动画片段的重置,沿用“人景合演”的方式,人物、背景、特效等均单独绘制,动画多达4万张。是匠心传承,是艺术与科技的融汇碰撞,成就崭新的齐天大圣。”

OPPO方面则表示:“我们希望以科技致敬经典,再现匠心巨制。为了呈现120Hz+10bit的效果,我们对所有人物和背景重新绘制和上色,分层绘制多达4万张。”

孙悟空大战哪吒! 120帧版《大闹天宫》片段公开

经典动画电影《大闹天宫》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61年—1964年制作的一部彩色动画长片,由法国Les Films de ma Vie (VHS)公司发行,万籁鸣、唐澄联合执导。该片以神话形式,通过孙悟空闹龙宫、反天庭的故事,比较集中而突出地表现了主角孙悟空的传奇经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