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时间:2024-02-21 15:48: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黑白
  • 编辑:早晨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的OPPO 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

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当被问及OPPO有没有计算过自己的AI投入时,刘作虎表示:“很难统计具体的数字,我们在投入上可能我们可以说是根据需要,没有上限。”

我们没有讲AI First、All in AI等,这些概念早就被人讲过了,我们也觉得没必要说这些虚头巴脑的概念,我们实体组织上的变化,就能代表我们的决心。

在2024年伊始,OPPO就宣布成立AI中心,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举全公司之力“拥抱AI”。

“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 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我们成立的AI中心,把所有的AI相关的职能都放到一个实体里,这是对组织来讲非常大的一个变化,对我们来说,AI就是新时代最关键的一个事情。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