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再次被曝出加班严重 已经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时间:2020-03-13 09:48:39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赶工加班一直是游戏行业开发人员不得不面对的一个主要问题,但近年来,人们对这个问题的认识越来越多。 尽管像Gearbox、黑曜石和其他一些工作室已经公开表示反对赶工加班,但是从Epic到R星再到NetherRealm,各大开发商的不健康工作环境的报道又浮出水面,而就在最近几个月,id Software和CDPR也已经承认自己在加班赶工新的游戏。

顽皮狗再次被曝出加班严重 已经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而业内一家之前就被经常曝出赶工加班的知名开发商——顽皮狗,此前,就被曝出在《最后的生还者》和《神秘海域4》等游戏制作过程中的工作条件“十分恶劣”,近日顽皮狗又被曝出了在《最后的生还者2》的开发过程中,工作室的工作条件并没有变得更好。

据外媒Kotaku的著名记者Jason Schreier报道,据对多位现任和前任顽皮狗开发者人员的匿名采访,顽皮狗的加班和不健康的工作时间仍然像以前多次报道过的一样。而在《神秘海域4》和《神秘海域: 遗失的遗产》的开发中出现的加班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重。

《最后的生还者》和《神秘海域4》的联合制作人,顽皮狗前员工Bruce Straley,因为对《神秘海域4》的加班赶工感到过于劳累而不得不离开了工作室。根据Jason Schreier的报告,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工作时间的问题已经导致许多长期在顽皮狗工作的员工离职,以至于在《最后的生还者2》的制作团队中,有70%的人全部都是新员工,而且之前从来没有在顽皮狗干过。

有一个将要发售的动作冒险游戏的开发人员说:“这(加班赶工)不可能是每款游戏都会反复出现的情况,因为这是不可持续的,到了某个时候,你会意识到,‘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变老了。 我不能整晚都呆在这里工作。”一位顽皮狗前工作人员说:“他们(工作室)确实会照顾你,提供食物,鼓励你去休息,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意思是: ‘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任务。’”

顽皮狗再次被曝出加班严重 已经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一位开发人员称他们在《神秘海域4》的经历是他们所经历过的“最糟糕的加班体验”。 事实上,这种快速的人员流动导致顽皮狗不得不为游戏的开发引入许多相对缺乏经验的人和外包。反过来这些新员工,因为他们缺乏在工作室的经验,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工作,又要更多的加班,这已经成为一种恶性循环。

一位顽皮狗的开发人员说:“顽皮狗的首席游戏设计师希望许多初级外包人员提供与他们同等水平的工作成果,就像他们希望那些已经在这里工作了一段时间的人提供和老员工同等水平的工作一样,这很荒谬。 这肯定会给大多数新人带来很大的压力,让他们感觉糟透了。

也许是因为顽皮狗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以及他们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野心勃勃,从而使得《最后的生还者2》成为他们制作过的最宏大的游戏,这也导致了顽皮狗各个部门的压力只会越来越大,因为开发人员不仅要在游戏中添加更多内容,而且还要确保一切都完美无缺地完成。

一位现任顽皮狗开发人员说:“有很多工作你要把手头的工作推到一边,以满足这些突然出现在你办公桌上的实时需求,你要去做一些不在你计划之中的事,和一些你计划之外的事,还要完成你的计划工作。”

顽皮狗的一位前开发人员表示:“你觉得自己有义务晚一点去那里(上班),因为其他所有人都晚一点去。如果一个动画需要放进去,而你没有在那里帮助动画师,那么就意味着你现在正在对动画师进行阻碍,他们可能会给你‘穿小鞋’。 这些事甚至可能不会用语言的形式表达出来,因为它可能只是一个眼神。 ”

顽皮狗再次被曝出加班严重 已经成了一种恶性循环

Jason Schreier的报道中还谈到了《最后的生还者2》从2月跳票到5月的情况。 据报道,3个月的延期给了顽皮狗更多的时间来完善游戏,并确保游戏在一个可接受的时间内发售,但这也意味着已经在这样的条件下工作了很长时间的人们还要经历三个月的极度紧张加班。

一位开发人员说:“很多人认为这种加班是为了减轻团队的压力或工作量,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而他们(工作室)想反复强调的一件事就是,我们没有放慢脚步。”

目前,索尼和顽皮狗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