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SE发文支持E3展会取消 下一代游戏阵容将超越以往

时间:2020-03-13 09:23:23
  • 来源:SQUARE ENIX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3月13日)Square Enix 在其官方 Twitter 上公开了一则关于 E3 2020 游戏展宣布取消的相关回应,SE 表示他们支持 E3 在以全体人员健康安全为前提下宣布的取消开办,并确认他们正在积极寻找其他方式向玩家们展示“超越以往”的下一代游戏阵容。

SE发文支持E3展会取消 下一代游戏阵容将超越以往

Square Enix 官方公告:

全世界都已经共同响应并联合一致,没有什么比保护我们员工以及他们的家庭、我们的伙伴,以及毫无疑问我们的粉丝的健康安全更为重要。我们支持 ESA 取消 E3 2020 的决定,并向所有辛勤工作为 E3 带来难忘游戏与体验的人们送上衷心的感谢。我们知道这个决定不仅会让各家开发商与发行商感到失望,更会让数千名远道而来想要在 E3 庆祝这场游戏庆典的玩家们感到失望。我们就在你身边。

我们的 2020 游戏阵容,以及下一代游戏将是 Square Enix 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一次。E3 一直是来展示我们即将到来游戏作品的不可思议时刻,我们正在探索其他的选项去与你分享我们的游戏。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SE发文支持E3展会取消 下一代游戏阵容将超越以往

3月11日晚间,主办方 ESA 官方确认 E3 2020 游戏展确认将取消(新闻链接),随后微软与育碧等厂商都对 E3 宣布取消做出了回应(新闻链接),并确认将通过网络平台向粉丝们分享信息。3月12日任天堂发言人也就 E3 展会的取消发表了声明,并向 E3 2020 正式取消送上了支持(新闻链接)。

SE发文支持E3展会取消 下一代游戏阵容将超越以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