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主办者ESA官方宣布E3 2020正式取消

时间:2020-03-11 23:46: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主办者ESA刚刚已正式发表声明,出于对担心新冠病毒传播的考虑,原定于6月9日-6月11日在加州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的E3 2020取消举办。

主办者ESA官方宣布E3 2020正式取消

ESA在声明中称:

在与我们旗下公司就我们行业内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的粉丝、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参展商以及我们的长期E3合作伙伴——进行了仔细的协商之后,我们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9日至1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E3 2020展。

随着对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病毒日益增加、压倒性的担忧,我们认为这是在这种前所未有的全球形势下采取的最佳措施。我们很失望我们不能为粉丝和支持者举办这个活动。但我们知道,根据我们今天掌握的信息,这是正确的决定。

我们的团队将直接联系参展商和与会者,提供全额退款的信息。

我们也在与成员进行积极地探索选择,以协调在线体验的形式在6月展示行业公告和各式新闻。最新消息将在E3Expo.com上分享。

我们感谢每个人分享他们的看法,构想今年的E3。我们期待着将E3 2021作为一个全新的活动,将粉丝、媒体和游戏产业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全球电子游戏产业的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