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首席编剧离开暴雪 开始新的生活

时间:2020-03-12 09:20:14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暴雪元老Michael Chu于2000年加入暴雪,参与过《暗黑破坏神3》《魔兽世界》的开发工作,但他最为人所知的身份是《守望先锋》首席编剧,他为《守望先锋》搭建了故事线的骨架和设定。但现在他厌倦了在暴雪的生活,已辞职不再担任编剧,并开始了新的生活。

《守望先锋》首席编剧离开暴雪 开始新的生活

Michael Chu在推特上发文称“从第一次走进暴雪大门到如今,已经过去二十年了,我将开始新的冒险。能参与《守望先锋》是了不起的经历,我将永远珍视这段经历,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

《守望先锋》首席编剧离开暴雪 开始新的生活

《守望先锋2》还在开发中,该作将拥有全新的故事模式(剧情),Michael Chu的离职或将对2代开发造成影响。Michael Chu没有透露他将去往何处做什么工作,但他表示《守望先锋》提供了一个将包容性带入生活的机会,激发他去追求新的梦想:继续讲述故事并建立一个通过游戏将人们团结在一起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