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之后 育碧也来支持英伟达GeForce Now云游戏了

时间:2020-03-11 17:47:13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最近有不少厂商退出了英伟达GeForce Now云游戏阵营,如2K、B社和动视。但是Epic的CEO却专门发推支持英伟达GeForce Now,他表示每一家希望游戏行业能够良性发展的游戏公司都应该这么做。据外媒Kotaku报道,育碧也来支持GeForce Now了。

Epic之后 育碧也来支持英伟达GeForce Now云游戏了

据育碧高级副总裁Chris Early称:“育碧完全支持英伟达GeForce Now,可以从育碧商店或任何受支持的游戏商店完全访问我们的PC游戏。我们相信这是一项领先的服务,可以为当前和新的PC玩家提供高端体验,并在他们玩自己喜欢的游戏的方式和位置上提供更多选择。”

育碧表示,PC玩家可以在GeForce Now中玩到大多数的《刺客信条》游戏,和两部《全境封锁》以及最新的《孤岛惊魂》。当然,育碧的立场不应该让我们感到意外。毕竟,这家法国公司与英伟达有密切的关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