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时间:2020-03-11 01:16: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本采访译文主要涉及Guerrilla工作室未来发展计划、即将推出的电视和电影项目,以及推动世界级游戏工作室的PSN服务的指导原则。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采访者:SIE内容传播部门资深总监Sid Shuman

被采访者:前Guerrilla运营总监Hermen Hulst,现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在几天前,我找到了Hermen Hulst,他曾是Guerrilla的运营总监。在成为全球工作室负责人后的第一次采访中,Hulst透露了他的新角色,即监管游戏开发者和创造者的PlayStation国际网络服务 。

我们的谈话涵盖了很多领域:从即将推出的基于《神秘海域》和《最后的生还者》的电影和电视项目,到即将发行的《地平线:黎明时分》的PC版,再到PlayStation国际网络服务的下一步计划。

Q:多年来,你一直在负责Guerrilla工作室(《地平线:黎明时分》和《杀戮地带》系列)。你最近在忙什么?

A: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很荣幸能够领导这样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自从我被任命为全球工作室的负责人后,我花了一些时间在不同的工作室,倾听团队的意见。当然我从在Guerrilla时就结识了许多人,现在又遇到了许多新的开发者。我一直试图更好地思考我们如何能实现比当前情况下更紧密地合作。

当然,我也参与了一些以前没有参与过的项目。我真的很高兴看到粉丝和媒体对《梦境》的反应,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游戏。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Q:有些PlayStation的粉丝听说过全球工作室,但他们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你会怎么描述全球工作室呢?

A:我认为我可以将全球工作室定义为现存或曾经存在的最全球化的游戏创造者网络。我的意思是,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有工作室,从西雅图的Sucker Punch到吉尔福德的Media Molecule再到东京的Polyphony Digital。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

几乎所有这些团队一开始都是独立的。通常他们有自己的身份,自己的名字,自己的工作室文化。但与此同时,他们都是这个全球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全球化网络也就是全球工作室。这样说可能各位就明白了。

Q:自从你加入以来,全球工作室有什么变化吗?

A:我认为全球工作室目前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我们过去是,现在仍然是一个以质量为导向的开发团队。我们是叙事者,我们喜欢创造新的体验。

这些价值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全球工作室的一部分。他们将继续成为工作室的一部分。但我们一直在寻找如何改进,如何合作,如何组织。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我们工作室最近任命了几位非常棒的新领导。你可能听说过Nicolas Doucet,他是日本工作室的新主管……之前是Alan Becker,我和他共事多年,最近刚从索尼互动娱乐SIE退休。所以尼克是个不错的人选,他从早年在伦敦工作室开始就一直在为PlayStation创造创新展示。他曾致力于EyeToy……他是那些能够结合并改进硬件并将创新带到平台上的人才之一。

Yumi Yang被任命为圣莫尼卡工作室的新主管。你应该知道Yumi Yang,她从一开始就在那里。她了解工作室的人事,她是建立所有这些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些流程创造了圣莫尼卡工作室20年间的各个知名游戏。

她是那些具有创造性才能的人才之一。我认为创意人员会因为这一点喜欢为她工作。

实际上,当我们在讨论圣莫尼卡工作室的时候,我还得提一下Shannon Studstill,我们作为合作伙伴也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我真的很感激她,虽然她最近离职了。当然依靠其独特的培养人才方面的领导才能,她在继任规划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有了Yumi,一切都准备好了。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Q:在你看来,是什么让全球工作室如此特别?你要归结为结构、人员和才能……还是说给予了这些人的自由?

A:我认为所有这些因素都是至关重要的。全球工作室的独特之处在于,这里的每个人都执着于用心和灵魂制作游戏。它绝不仅仅是一份工作。工作室的各位都与他们所做的作品紧紧相连,息息相关。

我认为这里的关键是SIE索尼互动娱乐承诺给创意团队时间来实现他们的愿景。它需要时间去创造这些发自内心的体验,去创造创新的体验。索尼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我对此非常感激。

我还应该提到PlayStation社区。我认为这是我们全球工作室和PlayStation的最大优势之一。我越来越多地看到了开发人员和社区之间更深层次的联系。

Q:你已经在这家公司工作了很长时间,你应该很清楚在这样的新硬件发行年里会发生什么。工作室将面临着许多挑战和机遇,当然也包括全球工作室。现在团队的重点是什么?

A:实际上,如果你参与过开发主机,那今年这一新主机发行年将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时此刻我们工作非常努力……说实话,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更详细地谈一谈。

让我表述一下,在PS4上,我们有一些强大的独占作品,包括最近发布的《梦境》,即将于3月13日推出的《MLB The Show》(预购获得的抢先体验时间),5月29日的《最后的生还者2》,另外还有我非常着迷的《对马岛之鬼》。所以对于PS4平台来说还有很多内容推出。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Q:你能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对全球工作室未来的展望吗,无论是次世代还是之后的情况?

A:我们非常致力于专用硬件,就像以前一样。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我们也非常重视高质量的独占作品,以及那些强势的、基于叙事驱动的单人游戏。

与此同时,我们也对新实验和新思想持开放态度。尝试一下,看看有什么效果。我认为这也是全球工作室DNA的一部分。

Q:说到实验,有传言说《地平线:黎明时分》的完整版可能会出现在PC上……你确认或否认这一消息吗?

A:没错,我可以确认《地平线:黎明时分》将在今年夏天登陆PC…Guerrilla工作室的新总监们 [Michiel van der Leeuw, JB van Beek, and Angie Smets] 会在近期公布更多相关信息。

Q:PlayStation在PC上推出游戏并不陌生,但《地平线:黎明时分》是实现这一飞跃的最大规模游戏之一。你有什么想对PlayStation的粉丝们说的吗?这对于未来意味着什么?

A:当然有。我认为保持开放的态度是很重要的:对于如何向更多的人介绍PlayStation,向人们展示他们可能错过了什么。

为了让一些粉丝安心,我这里要说,在PC上推出一款PS的3A级游戏并不一定意味着每一款游戏都会出现在PC上。在我看来,《地平线:黎明时分》正好适合这个特殊的情况。我们没有计划进行常规PC版发行,我们仍然100%致力于专用硬件。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Q:你怎么看待《梦境》这款游戏的?

A:我认为Media Molecule的成功就像魔法一样。他们授权玩家制作和分享他们自己的游戏。如果你仔细想想,你会发现他们不仅创造了一个新的引擎,不仅仅是一个编辑套件,而是在其上还有一个完整的数字内容创建套件。

我一直在和一些来自其他团队的图形程序员谈论《梦境》,他们甚至很难理解……(他们)对Media Molecule是如何推出《梦境》的感到困惑。

Q:PlayStation Productions正努力将PlayStation IP扩展到电影和电视等媒体。不过这里没有太多的信息-你能告诉我们相关战略吗?

A:我想说的是,创建PlayStation Productions的目的是向新观众介绍我们的剧情、角色和世界,同时做出那些令我们的老粉丝感到自豪的内容。我们的方法是将电影和电视导演聚集在一起,与那些对我们的游戏IP有极大尊重和热情的人员一起工作。

在一个以IP和系列为王的电影和电视市场,我们已经建立了娱乐领域最令人兴奋的IP库之一……我应该提到的是,在这个扩展过程中我们也包括了游戏开发商。我们要确保我们的方法是真实、还原的。

游戏开发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仅仅是在创造游戏的“直接副本”,我们也在努力去改编相应剧情去适应这一媒体。

Hermen Hulst问答:采访索尼PS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Q:我们已经知道了《神秘海域》的电影。还有哪些项目正在进行中?

A:我们非常激动。《神秘海域》电影将于本月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开拍。该片演员阵容强大——汤姆·赫兰德、马克·沃尔伯格,还有最近公布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这将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它将有助于那些以前可能没有听说过《神秘海域》游戏的观众理解这一系列。

还有一个最近公布的大事-我们与HBO合作的《最后的生还者》剧集。我们很高兴能与这只《切尔诺贝利》获奖团队一起工作,Craig Mazin与我们自己顽皮狗工作室的Neil Druckmann共同编写了这一剧本。

还有很多关于PlayStation Productions的内容,但我现在只能告诉你这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