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前高管自曝主机大战压力极大 曾参演暗讽微软短片

时间:2020-03-09 15:08:52
  • 来源:US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相信忠实的主机玩家们对前索尼高管Adam Boyes并不陌生。在2013年E3大会他和吉田修平一同出演了一个“官方Playstation二手游戏分享指南”,暗讽微软在Xbox One初期的二手不友好政策,使得两家主机巨头在本世代之初就火药味十足。

索尼前高管自曝主机大战压力极大 曾参演暗讽微软短片

如今已经离开索尼的Adam在采访中透露,2012-2016年间担任索尼高管期间他虽然非常享受工作,热爱同事,但同时与微软的主机大战也给他带来了十足的压力。

“曾经的我全力以赴,建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团队,有着美妙的经历。所以可能有人认为在PS5和Xbox Series X即将发售的当下我会犯错失恐惧症(FOMO),因为我不在团队之中,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时给我的压力如此之大,我整个人都被‘主机大战’的概念所控制,根本不会去想其他的,而我现在则非常释然。”

作为索尼前任第三方关系副总裁,Adam在任期间处于竞争一线,并且在索尼的本世代前期策略上有过贡献。

索尼前高管自曝主机大战压力极大 曾参演暗讽微软短片

2016年Adam宣布跳槽至Iron Galaxy工作室,如今担任工作室的CEO,活跃在游戏开发的一线。该工作室以跨平台移植闻名,包括了NS版的《上古卷轴》、《堡垒之夜》、《守望先锋》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