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首卖官宣:9999元 4K量子点

时间:2020-03-09 10:50:2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小米电视5系列作为小米首款高端量子点电视,在工艺设计、画质和智能互联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今天(3月9日)早上,小米电视官微发布消息: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定档3月13日,尝鲜价9999元,这是该型号首次开售。一同开卖的还有小米电视5 75英寸,尝鲜价7999元。

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首卖官宣:9999元 4K量子点

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 Pro均提供了三个尺寸,包括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先期开卖的是55英寸、65英寸,如今75英寸终于迎来首卖。

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首卖官宣:9999元 4K量子点

小米电视5全系为高端超薄全面屏电视,采用全面屏设计、一体折弯金属边框,薄至5.9mm;配置12纳米制程芯片,支持8K视频播放。

小米电视5 Pro采用4K量子点屏幕,色域高达NTSC108%;通过HDR 10+认证,搭载MEMC运动补偿、4GB+64GB大存储,高阶画质技术一应俱全。支持8K视频解码,4GB+64GB大存储。搭载远场语音,内置小爱同学,号称电视就是大屏“小爱音箱”,支持智能家居控制/显示/消息中心。搭载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还支持闪电投屏、家庭相册、视频通话等等。

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的到来,让小米电视迈入万元时代,也是其冲击高端的里程碑之作。打算升级客厅电视,或者新房入主的朋友,不妨买台看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