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20再遭重!展会创意指导团队宣布离任

时间:2020-03-08 13:55: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E3 2020举办方并没有宣布取消或推迟,但负责本年度E3大展的创意指导团队Iam8bit通过推特宣布,他们决定辞去参加本年度E3的相关工作。

iam8bit是一家经营游戏收藏品、黑胶唱片、原画和其他周边商品的公司,同时也会定时举办游戏主题的艺术展。今年一月份,ESA宣布与iam8bit合作,由它们负责本年度E3展会的现场展厅创意指导工作。

E3 2020再遭重!展会创意指导团队宣布离任

虽然推特里没有具体提到,但估计很有可能是因为目前的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才让iam8bit决定退出E3。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没人知道疫情会持续扩大到什么时候,只能希望随着夏季到来气温升高,能让疫情自动结束。

虽然E3还要照常开,但独立游戏大厂Devolver已经提前宣布,他们今年的数字E3媒体发布会将不会有现场观众参与。

Devolver是在凑热闹开玩笑的。他们没有加入ESA,没有资格参加E3大展,所以每年都会赶在E3期间发布一段“发布会”视频,调侃E3发布会上的尬聊。此次借机会宣布没有现场观众,只是给他们找借口节约拍摄成本而已。

目前ESA对外给出的声明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疫情,每个人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最重视的。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我们会继续保持E3 2020的原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