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XSW 2020大会也因新冠病毒而取消

时间:2020-03-07 23:18: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CODVID19的担忧,奥斯汀市日前宣布将会取消SXSW 2020(西南偏南大会)。

SXSW 2020大会也因新冠病毒而取消

西南偏南大会(SXSW)是每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一系列电影、音乐和多媒体交互式的艺术节。

在一份声明中,该活动的组织者表示,他们正在“探索重新安排活动的选项,并致力于尽快为2020年的参与者提供一个虚拟的SXSW在线体验。”

今年的大会原计划将于3月16日举行雷吉•菲尔斯-艾梅(任天堂美国分部原高管)主题演讲,并于3月20日举行年度“刺猬索尼克”讨论会。世嘉一般都会在该会议上做出“索尼克”系列的重大举措声明。

世嘉已经在最新的情报中表示,“刺猬索尼克”讨论会将会以全新的形式在4月举行,但详细信息没有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