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洛杉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E3举办方发布声明

时间:2020-03-05 08:50: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肆虐,但此前E3举办方ESA仍然全力推进今年的E3大展计划。今天E3举办地美国洛杉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E3举办方ESA发表了新的声明,这让今年的E3大展是否会举办变得不太明朗。

美国洛杉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E3举办方发布声明

ESA说:“我们到场人士,展商,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事情。尽管我们继续计划在2020年6月9日至11日举办一个安全和成功的E3大展,但我们正在密切观察和评估每天的局势。

我们的E3团队和合作伙伴将继续通过疾病防控中心(GDC)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监视新型冠状病毒。我们正在积极地收集最新的消息,继续制定措施,进一步降低展会的健康风险。

再重复一次,请大家知晓我们将继续评估新的发展形势并提供所需的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