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奇女侠2》新剧照曝光 性感女神轻松制服蠢蛋

时间:2020-03-04 08:43:5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3月4日)外媒曝光DC电影《神奇女侠2》新剧照,女神加朵抓住两个蠢蛋的手腕,看得出手劲很大。影片将于2020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

《神奇女侠2》新剧照曝光 性感女神轻松制服蠢蛋

《神奇女侠2》由导演派蒂·杰金斯继续执导,主演盖尔·加朵、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等回归,上一部角色已死的男主克里斯·派恩也会以神秘方式来到1984年。SNL的克里斯汀·韦格新加盟饰演反派豹女,佩德罗·帕斯卡(《权力的游戏》《毒枭》《曼达洛人》)新加盟饰演Max Lord。

《神奇女侠2》新剧照曝光 性感女神轻松制服蠢蛋

导演派蒂·杰金斯表示,续集相比前作在拍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更多时候采用实景特技来替代CG,使得拍摄难度加大,也更耗时。派导表示,剧组不是简单地想要拍一部模仿80年代风格的影片,而是试图打造一部即是生于80年代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