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丽荒境》开发者发布公告 邀请盗版玩家自愿捐款

时间:2020-03-01 16:37: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丽荒境》是一款2D固定视角末世冒险游戏,几天前正式发售,但大多数PC玩家都在玩盗版。于是开发者发表了一份公告,向所有盗版玩家发出捐款邀请。

《美丽荒境》开发者发布公告 邀请盗版玩家自愿捐款

据开发组介绍,这款游戏从上周三发售以来,盗版下载已经有5万份,但正式版在线玩家只有1000人,这两个数字差了50倍(但并不代表正版玩家只有1000人,但可以用来说明问题)。

开发组表示:“如果按照这个比例,我们应该已经登上本周的Steam畅销榜了。所以拜托了,如果你可以支持这个项目,哪怕只是购买原声音乐也好,都可以确保我们今后能制作更多游戏。Brotherhood工作室只有两个人一间屋子,但却要与巨大预算的巨大项目进行竞争。从我们心底里,我们希望如果你玩到《美丽荒境》并觉得还不错,那就请给点打赏。”

“我们在下边放了‘盗版赦免’页面,你可以捐1美元或更多。我们不会过多追问,不会追究你是谁。我们只是想继续做游戏,所以我们需要能获得的一切资源。”

《美丽荒境》采用2D固定视角画面,提供了许多经典冒险游戏的解谜体验。本作现已登陆Steam,3月5日前购买可享9折优惠,折后价63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