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花1000美元买到的E3门票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时间:2020-03-01 14:17: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3 2020的公众参会门票已经开始预订,基本版“玩家胸牌”售价165美元。不过往上还有一个“豪华胸牌”的档次,售价995美元。那么这将近1000美元的豪华套票究竟包含了什么额外服务呢?

首先,豪华票能提前一天参会,应该可以避免许多排队等待的时间。基础票的参会时间仅限6月10日星期三和11日星期四两天,而豪华票则可以提前一天在6月9日星期二入场。

不过E3的第一天本身并不是豪华场,而是媒体场。只要能证明自己的记者身份,就能在E3正式开展首日免费入场。而媒体参会人员一般占全部参会者的75%,所以第一天往往是最隆重、最重要、也是最火爆的。

此外,持有豪华胸牌的参会者将可以使用“休息大厅”,相比之下,休息大厅里将更加清静,而且还可以提供一些收发邮件等便利服务,类似于宾馆的商务中心。

另外豪华票参会者还将接到一场欢迎会,届时将有“行业内众多CEO”出席,或许可以借此机会亲眼见一见活的业内大佬并私下认识,但究竟有哪些CEO会出席这场欢迎会,主办方并没有详细透露,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主办方ESA的主席Stanley Pierre-Louis一定会出席。

豪华票的其他服务还包括:每日网络事件更新、通过VIP通道前往展会大厅和E3 Live展览区、纪念品折扣、酒店预订服务、每日供两餐。

ESA并没有公布参会票的数量限制,不过ESA表示欲购从速:“去年我们的豪华胸牌很快就售罄了。去年豪华胸牌的持有者里既有常年来参观E3的老朋友,非常喜欢休息大厅;也有第一次来的新观众,非常想提前进入展厅并充分利用酒店预订服务。与Stanley和其他业界CEO共进早餐的机会是这个VIP选项的真正吸引力,此外还有晚间的欢迎会。”

花1000美元买到的E3门票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