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组织方发表声明稳定军心 E3 2020暂时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时间:2020-03-01 11:09:26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在各大业界领军厂商宣布退出后,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也迫于新冠疫情带来的压力,宣布推迟至今年夏天举办。这不禁令玩家们对今年另一台重头戏E3大会能否如期举办产生了担忧。对此E3大会的举办方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作出了官方回应。

组织方发表声明稳定军心 E3 2020暂时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所有人都在密切关注局势,我们会继续保持警惕,因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证所有参展商和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鉴于我们目前所知的情况,我们依旧在全速推进E3 2020的规划工作。”

组织方发表声明稳定军心 E3 2020暂时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ESA简短的声明中表明了目前一切照旧的立场,对于计划六月观展(不论是现场还是线上)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距离六月还有整整三个月,而之前的MWC和GDC都是在开展前夕才不得不宣布取消。因此今年E3究竟能否成功举办,还得静观接下来三个月全球的疫情控制趋势。

另外,根据Patrick Klepek等业界爆料人的消息,GDC大会的“推迟”或只是一种官方说辞,而实际结果则是最坏的那个——取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