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VE Online》年度玩家粉丝节由于疫情被迫取消

时间:2020-02-29 16:16: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VE Online》原计划4月2日-4日在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举行一年一度的粉丝节,但由于目前的新冠病毒疫情,今年的粉丝节将被迫取消。

《EVE》粉丝节从2004年开始每年定期举办,全球上千位星舰指挥官会借此机会在线下见面。CCP工作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做出这一决定,我们知道这会让玩家们失望,但我们觉得必须最受最重要的原则,将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保护玩家、员工和冰岛民众。”

粉丝节被取消已经算是小事了,此前索尼和SE取消参展PAX East,后来微软、Epi和Unity也宣布取消参加GDC游戏开发大会,再后来GDC直接宣布推迟到夏季举行。

由于距离《EVE》粉丝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么早就发通知也算是免得玩家订票退票的麻烦了。但也有人表示,他们本来也是打算去冰岛旅行,即使粉丝节取消,他们也不会取消旅行的行程。

《EVE Online》年度玩家粉丝节由于疫情被迫取消

CCP工作室表示:“我们知道一个月以后的情况现在还没法预判,但疫情目前正在全球扩散,包括冰岛的邻国,所以我们必须严肃对待,这一决定是必要措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