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民间大神创作的《PSV的终结》一书众筹已达1.3万美元

时间:2020-02-27 17:42:47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尽管索尼在过去25年中一直统治着主机游戏行业,但在掌机领域却并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尽管索尼之前提供了比任天堂的DS系列产品性能更强的PSV,但PSP和PSV仍无法与之抗衡。现在索尼的掌机业务似乎已经终结。但这并不是说这些这些经典掌机没有粉丝,特别是PSV还拥有相当虔诚的粉丝群,而这些游戏玩家显然喜欢阅读有关PSV消息的东西。

民间大神创作的《PSV的终结》一书众筹已达1.3万美元

民间作者Sandeep“ 2 Old 4 Gaming” Rai有关PSV的第三本书已经在Kickstarter上开启众筹,这个名叫《PSV的终结》(PlayStation Vita: The End )的系列书籍目前在众筹网站上的收入已超过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万元),而作者之前的目标仅是5194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

民间大神创作的《PSV的终结》一书众筹已达1.3万美元

根据作者Rai的说法,《PSV的终结》将客观地看待这部掌机及其游戏阵营,但是希望看到更多作者个人观点的读者很幸运,Rai打算出一本叫做“VitaZine”的杂志,这本杂志长达50页,Rai将在其中写出自己认为PSV上最好的100款游戏,而对于只希望开始自己的收藏或填补其PSV游戏库中空白的游戏玩家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完美的藏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