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冠病毒海外肆虐风险加剧 EA也将退展GDC开发者大会

时间:2020-02-25 11:06:23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虽然还没有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但是根据EA广告产品开发专员Alex Sherer在领英动态上分享的消息,EA已经开始限制在GDC大会的业务表现;取消了官方GDC大会活动的参与并“建议”所有EA员工不要前往旧金山。

新冠病毒海外肆虐风险加剧 EA也将退展GDC开发者大会

这意味着所有EA旗下人士计划中的GDC期间会议、晚宴、会晤以及直播统统泡汤,除非他们以个人名义前往并发表评论。但显然这样的举措EA公司并不会欢迎。

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响,MWC、PAX以及GDC大会都遭遇了大规模的企业和品牌退展。关于GDC游戏开发者大会,目前已知的是索尼、Facebook、卡普空、SE和小岛工作室都宣布退出/不参与,国内游戏企业也已经有10家选择缺席。

考虑到疫情在国外的蔓延,在2月底三月初的几周内包括韩国在内的其他地区厂商可能会下一步宣布退展。

新冠病毒海外肆虐风险加剧 EA也将退展GDC开发者大会

对于EA来说做出参展限制令并不容易。首先EA办公室离旧金山并不远,而历年来的GDC开发者大会期间他们都能广纳诸多贤才。从侧面来看表明了这些大企业对于新冠病毒疫情还是十分重视和忌惮的。

目前玩家猜测的最坏情况,就是E3大会也受到疫情影响规模缩水,让我们默默祈祷这一切不会发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