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有生之年 《最终幻想11》移动版仍在开发中

时间:2020-02-22 15:05: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终幻想14》从最初的砸招牌难堪境地走到今天可以跟WOW分庭抗礼,可以说是浪子回头的正面典型。不过《最终幻想11》才是该系列首次尝试MMO,虽然这款古老的MMO从未获得太多玩家人数,但依然品质优秀,所以很长时间以前就有计划将《最终幻想11》重启登陆移动平台。这个项目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但今天我们得知它依然还在开发中。

有生之年 《最终幻想11》移动版仍在开发中

开发组Neoxon在最近一次财政会议上讨论了即将推出的作品,其中就提到了《最终幻想11》的移动版重启工作依然还在进行中。这个项目最初在2015年被提出,在这次财报的2020待发阵容里并没有提到它的名字,所以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最终幻想11》首发登陆了PS2和PC,后来登陆Xbox 360。主机版的服务器已经关停,PC版依然还在运营,但从2015年开始就没再有过大型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