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冥河:暗影碎片》开发者宣布新作《叛逆领主》

时间:2020-02-22 11:21: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Cyanide工作室的代表作是哥布林潜行系列作品《冥河》,今天他们宣布将与Leikir工作室合作开发一款roguelike游戏,《叛逆领主》(Rogue Lords)。玩家将扮演大魔王,招募一帮恶灵,在世界上散播邪恶。本作计划今年秋季登陆Xbox One、PS4、Switch和PC。

《冥河:暗影碎片》开发者宣布新作《叛逆领主》

玩家招募来的恶灵可不是随便的阿猫阿狗,而是白夫人、德古拉、血腥玛丽这种有名有姓的。艺术总监Camille Lisoir 表示:“《叛逆领主》是我们几年前想到的创意,很高兴这个项目能够成为现实。我们与Leikir工作室的能人们合作得非常顺畅,我们已经等不及公布这个恶魔的世界。”

《叛逆领主》暂未公布发售日期,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陆续公布新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