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VIDIA:GeForce Now新增用户已超100万

时间:2020-02-21 20:04:2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本月5日NVIDIA正式推出了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近日NV官宣超过100万新玩家已经来到了他们的云服务,此外,NVIDIA还表示选择将他们的游戏撤出GeForce Now的公司并不多,而超过1500款游戏将在每周陆续推出,一些公司可能一旦意识到GeForce Now的价值后将会重返

NVIDIA:GeForce Now新增用户已超100万

GeForce Now的前身为NVIDIA Grid,日前已在全球30个国家上线,支持的平台包括PC,Mac,安卓和Nvidia Shield,兼容玩家在Steam,Epic,以及其他数字平台上的游戏。目前串流游戏最高支持1080P和60FPS。

GeForce Now正式版分为免费和付费会员两种模式。其云端服务器采取的是“排队候位”模式,免费玩家每次连线到NVIDIA服务器后,每次只能游玩1个小时,时间到了你就会被踢下线,要重新再排队等待空档。而付费玩家自然就除了能连续游戏六个小时才被断线之外,排队时也会有优先权,会和其他付费玩家排在最前头。

NVIDIA:GeForce Now新增用户已超100万

此外,付费玩家也能独家享用NVIDIA的RTX平台。目前在上线伊始,付费服务被称为「Founders membership」,除了第一年每个月要价5美元之外,前三个月还能免费玩乐,但NVIDIA强调这个5美元是早鸟优惠价,未来正式的月费几何尚待公布。据NVIDIA的发言人表示,目前GeForce Now将专注于完善初步的体验,其他的运营考量,等三到六个月之后再说。

GeForce Now和另一个已经上线的串流服务谷歌Stadia最大的不同就是,GeForce Now的服务范围与收费内容单纯仅限于服务器的使用,而不涉及游戏自身的取得或拥有。也就是说,GeForce Now上要玩游戏的话,游戏自身还要再由Steam、Epic Game Store等平台另购,但反过来说,如果你想离开GeForce Now平台的话,你所购买的游戏还是你自己的,可以在自己的PC上继续玩乐。这种模式大概更适合已经有不小的Steam游戏库,且家中有台相当不错的游戏PC,只是想要偶尔不在家时也能顺畅地用笔记本之类打打游戏的人,而不是准备完全依靠云服务来进行游戏的人。

GeForce Now初步将在30个国家上线,看起来是欧洲加上美、韩、日、俄等国。在美国共有9个服务器、欧洲则是有6个,号称可以提供20ms以内的延迟。而在韩、日、俄等国更是与当地的运营商合作,可以达到10ms的延迟。NVIDIA预测免费玩家在高峰时间(约晚上八到九点)可能会遇上排队问题,NVIDIA也坦承他们可能会限制服务器的使用,让免费玩家或多或少都要等一会儿才能进游戏。对NVIDIA来说,服务器开着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他们当然是希望有更多人可能转向付费,让NVDIA可以运转更多的服务器。所以从某些程度来说,等待时间长不见得表示 NVIDIA的容量不足,而是付费的人数比例不够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