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的GDDR6内存能让开发人员使用更多复杂特效

时间:2020-02-21 17:27:3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媒体gamingbolt采访了空战RPG独立游戏《The Falconeer》(在X019宣布要登陆Xbox one)的开发商Wired-Productions,并谈到了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硬件对游戏开发的帮助。

Xbox Series X的GDDR6内存能让开发人员使用更多复杂特效

开发商Wired-Productions谈到了次世代主机固态硬盘对游戏加载大有帮助。此外,受访人员也谈到了Xbox Series X带有的GDDR6内存能够让开发人员更多的使用复杂特效,以此创造更好的模拟效果,并让游戏栩栩如生。

Wired-Productions表示:“在主机上开发游戏比较不爽,因为要考虑内存管理和实例化内容的实时运行。基本上,在PC上开发游戏,我们可以随意的制造敌人和爆炸特效,但在主机上却会受到限制,我们总是要预先设计好这些效果或集中式的对特效进行处理。在未来我们或许不用再担心这些事了,复杂的特效会更容易实现,因此也会被经常使用。我想正如以前一样,这(GDDR6内存的加入)会增加模拟的复杂程度,从角色行为方式和游戏内容的角度来讲(而非画面)会让游戏变得栩栩如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